話說我從韓國回來都一個月過去了
這準備要寫的幾篇網址都東拖西拖的
還是趁我還有點記憶的時候趕快寫一寫好了XDDD

會來到廣藏市場是因為前一天跟Cecilia結束東大門後
她來到我們民宿告訴我們的
因為這裡其實就在我們住的地方外面大馬路上而已


從地鐵站藍線「鍾路5街站」7號或8號出口上來
就可以很輕鬆找到廣藏市場的拱門
其實地圖上標示廣藏還要再往裡面走
但我們只在那條通道就吃了起來

我們的民宿就在那條「東大門登山用品街」上
所以走到大馬路上對面就是了


走進來之後有好幾攤阿珠媽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不外乎就是紫菜飯卷、豬血腸、辣炒年糕、豬腳跟炒粉絲
因為都一樣 我們就隨便找了一攤坐下來

一坐下來阿珠媽先給了一碟青菜版的泡菜XDD
這攤我們點了紫菜飯卷跟豬血腸
飯卷小小的
阿珠媽拿起事先卷好的飯卷淋上香麻油跟白芝麻
雖然簡單但味道很不錯!!
韓國的香麻油真的很香又提味
下次應該要帶個兩罐回來的!! ((握拳



接下來是豬血腸拼內臟
那個應該是豬肝類的東西
阿珠媽又給一小碟胡椒鹽+味精似的東西
為什麼要給呢???
因為......
豬血腸真的腥啊~~~~~~
我看到網路上的人對豬血腸的評價很兩極
我個人是投「嚐過即可」這票的
這東西的口感其實很不錯
比起台灣的米腸軟軟嫩嫩的口感
韓國的豬血腸是走QQ路線的
剛開始入口的時候有胡椒鹽的鹹味配上QQ的口感是真的不錯
但多咬了幾口後就會有血腥味傳出
不是到非常腥 但吃多了還是有怕怕的感覺
所以我實在不是很愛....

之後我們還去找了一攤吃辣炒年糕
辣醬是真的很辣
但我忘了拍照
吃完還跟阿珠媽要了一杯茶水喝
阿珠媽也很親切給我們一人一杯
所以應該是都可以要的
大家辣就不要害羞喔哈哈~~



在廣藏市場我們就吃了這幾樣東西就走了
路邊還有賣粥、綠豆或泡菜煎餅的
這次的韓國行沒吃的粥類食物
但也是韓國當地很常見的小吃
下次要來吃一下!!

我們這餐吃了三樣總共花了W11500元
不虧是路邊攤啊!!
是我們幾天來最便宜的一頓了哈哈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