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沖繩行最可惜的是天氣這麼好我們沒有去踏踏浪....

好想念那邊的天氣呀~

太陽雖刺眼但不會曬到會痛

天氣雖然會熱但風吹來也是涼涼不黏黏好舒服!

我想沖繩一年四季最舒服大概就四月吧哈哈 ((自以為

 

上篇買好了機票,接著要來找房間訂了!! ((握拳

話說在搜尋飯店的時候

本來是打算整整五個晚上都要住在新都心的

唯一找都不用找的飯店就是新都心的大和魯內 

((因為J說感覺很不錯,大家都推,所以就直接決定住它了

但說實在的,agoda上面的價錢雖然優惠

還是不符合我精簡小資的宗旨啊!!!

然後就開始了我爬文東找西找,在眾多的部落格文章中尋找另一家便宜的飯店蹤跡

本來都一直搜尋那霸市區的飯店

後來J說:我們可以找幾天住海邊的飯店啊!

我這才恍然大悟沖繩沒有這麼小耶 哈

開始尋找中北部的海濱飯店

 

考量到姊夫體格龐大((哈哈哈

所以太小太擁擠的飯店都被我砍掉 ((但真的很便宜@@

最後最後找到一間離北谷美國村超近、又在海邊、又超便宜的公寓套房

Sunny's Stay ((點字進官網,內有中文

 

這家飯店在AGODA跟HOTELS.COM都可以預訂

但我個人認為實在看不是很懂,價錢也偏高

所以直接找到他的官網去看

一點進來不得了!! 他官網首頁的照片整個也太美,VIEW都超棒的!!

後來看到這整個集團在沖繩北谷總共有10棟飯店散布在美國村附近

地圖中間的北谷町美浜就是所謂的美國村

左邊北谷町北谷區的三棟是位在離海灘很近的海灘公寓

右邊有七棟在北谷町砂邊,那邊沒有海灘但也看得到海,而且是可以潛水的海

裡面的房型百百種,一般套房到三房兩廳公寓型式都有,有點像台灣的日租套房

 

考量到海灘區有固定停車位,潛水區沒有,所以優先選擇海灘區,想說也可以去踩踩浪這樣

所以最後決定了價格十分優惠的Beachside Condominium II - Annex standard twin

房間整個小小的

是一間長型的套房

上面那張是官網偷來的

我自己照的有晃到 ((很不專業

原本是兩張雙人床然後有一張小沙發

我們三人一室,小沙發就變成沙發床了

 

 

套房裡應有盡有!! 真的就是可以長住下去的公寓無誤

熱水器、炊飯鍋、洗衣烘衣機、電冰箱、微波爐什麼都有

當然我們很物盡其用的在這個小廚房準備了我們第一天的晚餐跟兩天的早餐!!

 

房間最底是一個小陽台

陽台還有一個不小的按摩浴缸@@

是說日本人愛泡澡全世界都知道,但在陽台泡澡對我來說也太誇張,而且旁邊都有別的住客

不過我倒是在第二天晚上聽到隔壁的日本老夫婦放水的聲音((哈哈哈哈

可見日本人不管在哪裡都要泡澡

 

 

預約方式在官網首頁右邊的「オンライン予約」就可以選擇

中、英、日文都有,而我是用日文版面做預約

選擇好住宿日期、人數、跟想訂的房型後,下方會顯示有空房的房型跟當晚的價錢

選擇想要的房型按下旁邊的「予約する」後登入你的email

第一次預定的人需要填寫訂房的資料喔~

 

 

姓名片假名的部份,可以到http://dokochina.com/katakana.php轉換

輸入中文就會幫你秀出日文片假名了,很方便

 

接著就是確認你的資料跟訂房資料

中間「ご宿泊者情報」會自動帶入登入者的姓名

如果是幫別人訂的,可以選第二個標籤輸入住宿者的資訊

訂好之後一樣會發mail給你

不用事先付款,一切等見了面再說哈

所以mail內容最好要看清楚並且列印或留存在手機裡!!

但可不要做個no show的沒文化的人喔!

如果要改或是取消還是可以上官網處理

取消的話,還是會收你最少20%的費用,住宿日前20天做更動都不需費用

 

這間公寓酒店我們住了兩晚

三人的價錢是一晚JPY9000不含早餐,兩晚JPY18000,平均一人一晚才900台幣不到

我個人覺得CP值算中上,畢竟房間跟衛浴間有點小,沙發床不太好睡

但是就VIEW跟附近生活機能來說算是很方便

飯店對面有媽咪寶貝的天堂-西松屋

離美國村也才2公里遠 ((開車很快

樓上好像有婚禮教堂跟空中花園 ((沒上去看到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其它1LDK之類的房型

 

 

 

 

Sunny's Stay -Beachside Condominium II-

TEL:098-975-6058

ADD: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北谷2-1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啊! 我不小心好像寫了個太多

大和魯內只好下篇囉~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