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古們!!

有沒有一種看到海就想跳下去的衝動??!!

這幾天台北真的是愈來愈熱! 愈來愈熱!!

都快變成大烤箱了

走在路上真的很想隨時隨地有水池或海灘跳下去 ((做夢......

喂!! 實際一點!! 趁著現在暑假到來

大家快點安排一下海邊出遊吧!

然後我現在要很不負責的來分享一下海邊渡假穿搭

為什麼說不負責呢?

因為有些都不是新貨可能買不到了這樣......

店家名稱都有設連結可點入喔!!! ((我好貼心

 

 

 

 

>>Dress: Miluku-showrooms

>>Sun Glasses: Miluku-showrooms

>>Sandals: Havaianas

 

洋裝跟墨鏡都是去年買的了@@

但米真的覺得平肩式的衣服很符合渡假風

今年不管日、韓、歐美都有平肩款的上衣或洋裝

尤其如果領口做鬆緊的設計

就可以有拉平肩或是方圓領的兩種穿法

 

 

 

像今年日雜VIVI跟韓國網拍裡也都不乏這類型的衣服洋裝

大家趁機多敗點回家哈哈

((在網路上找這些圖又自燃了fire_vector_by_lekadema-d4r921b.pngfire_vector_by_lekadema-d4r921b.png 

 

 

 

>>Top: CHOCHO' CHIC週周小首爾

>>Pants: CHOCHO' CHIC週周小首爾

>>Sandals: Havaianas

 

 

 

>>Hat: N年前的師大夜市

 

好的! 這件衣服我很愛!!

喜歡這種拼接式的設計

直條紋又很海洋風適合海邊 ((哈

然後韓國好像要休市了

你們可以自己去問問賣家還能不能追加 ((超不負責哈哈

然後短褲應該是找不到了

不過白短褲你們衣櫃裡應該都至少有一件吧哈哈

((蝦米我應該有三件以上了............

 

 

 

>>Top: DABAGIRL

>>Bikinis: WOW!! 襪襪

>>Sun Glasses: 淘寶伊丫丫眼鏡店

 

 

 

這天因為要浮潛

所以直接穿了比基尼外搭寬鬆背心跟短褲就出門了

呀恩勾金拍謝! 我沒有拍泳衣的樣子

上面連結可以直接看到賣家圖片啦啊哈哈

 

背心是去年買的

但我剛剛很認真幫你們找連結他們還有賣欸!!

夏天就是要穿上鳳梨呀~椰子樹呀~大朵花呀~的印花

不速我說的噢! 你們自己看!!

 

VIVI七月號就有一個單元都在介紹這樣的印花衣衣

 

 

 

 

>>Dress: 淘寶BEBI

>>Sun Glasses: 淘寶伊丫丫眼鏡店

 

>>Hat: 淘寶ustyle帽子

 

這天有人說我穿得像孕婦 ((攤手

好吧! 我只能說可能風大了點把我裙子吹起來

 

長洋是團購網跟批批踢很有口碑的BEBI家

他們家的洋裝都做得很不錯

價格也是非常平價

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

 

 

好嚕! 不負責穿搭分享到此為止!!

因為我剛剛找連結的時候又被好幾件美衣燒到

我要繼續逛了

掰一

 

 

 

 

 

喜歡文章的話動動手給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