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008 

 

找童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這個標體我都覺得有點北七

當然不是說我有多老啦~

只是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踏進所謂的迪士尼樂園

看到什麼都好興奮! 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下次我要挑戰Disneyland Japan + 迪士尼海洋!! ((握拳

啊對! 還有環球影城的哈利!!

喔~~ 好多想去的...... 人生啊........

 

 

回歸正題!!

Disney002 

是說我們搭的華航一大早九點多就到香港了

出關辦sim卡什麼啦哩啦雜的事情弄一弄就直奔迪士尼樂園

最快速方便的方法就是打的啦~

香港的的士前排是這樣連在一起的很復古

我們搭的是綠色的新界的士

車資大約是HKD120元左右

實際我有點忘記但應該差不太遠

(迪士尼交通指南請點這裡)

 

 

Disney006 

唷呼!! 一看到很DISNEY風格的路燈我真的不是興奮兩個字可以形容的!!

一直走到看到首圖那個迎賓拱門都在期待下一個驚喜

 

Disney014 

穿過那個拱門後看到的就是這個踩在鯨魚頭上的米奇

啊哈哈不是啦!

是在鯨魚頭上衝浪的米奇 ((我好白痴= =

根本就是香港DISNEY的大地標啊!

晚上更漂亮,下篇再給你們看

看到這個大水池就可以準備買票入場了!!

 

對了對了!

還記得我前面說我們是一下飛機就趕來的嗎?

所以我們的行李箱勒??

好問題!! 迪士尼的服務真的是很貼心! ((價格很不貼心....

在買票入場前有一間小房間是讓大家寄放大型行李箱的

就在進門前面對樂園的最左邊

目前的收費是一卡皮箱不論大小HKD80

我們四姐妹還特地為了要寄放行李

收納整理成兩卡皮箱來省錢

然後就是去換門票囉!!

 

Disney015 

是的! 沒錯!!

我在台灣已經跟愛上旅遊(連結進入FB)買到門票了

只不過他是電子票券

要用「神奇迅達印票機」印出正式的門票入園

印票機就在售票廳的右後方

那隻手指的藏在樹欉間的就是

 

Disney017 

打印機很簡單操作

把手機裡或是印出來的紙本QR CODE放在最下面的長方格裡SCAN

立馬就會生出一張門票來給你!!

 

Disney018

就像這樣!!

喔~ 連門票卡都如此可愛....

可惜我的弄丟了 Orz

 

Disney020 

然後....

當然是先拍照留念哈哈哈

 

Disney021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大大的火車站

好復古好可愛好有DISNEY STYLE喔~

 

Disney030 

走進來就是「美國小鎮大街」 的圓環

這是不同角度啦

右邊那個尖尖屋頂是剛剛的火車站

進來剛好遇到圓環中間是米奇米妮相見歡

但排了太多人我們放棄

Disney027 

圓環另邊角落看到高飛跟布魯托的相見歡

也是排了一長串的人要跟他們合照

 

Disney026 

小鎮大街會有坐古董車繞行一圈的節目

今天開出來的是囚車還真不想坐....哈

看不同日子好像會開出不同的古董車載大家的樣子

 

然後天氣實在太熱我們就直接殺進賣店吹冷氣了

Disney032 

一進來就瘋狂了!!

好多DISNEY的好朋友好可愛

每個都想抓起來看看拍照抱一抱

Disney033 

九月最近的節日就是十月底的萬聖節Halloween了

有專設一塊賣區都是萬聖節商品

Disney203

Disney204

還有這個長得很稽的復古電話

整個也是很可愛 ((除了可愛沒別的形容詞了

Disney037 

有一區都是帽子髮箍的地方我們更是玩瘋了

決定一人買一個米妮髮箍戴著遊迪士尼!!

Disney044 

 

然後來到糖果玩偶區

可愛好可愛!!

Disney051

Disney055

有點後悔沒帶一隻DUFFY回家

怎麼那麼可愛啦

Disney054

 

這邊整面牆都是小中大型絨毛玩偶

熊抱哥看起來雖然髒髒的但真的有香香草莓味 好可口~

Disney053

 

我妹超愛史迪仔

一直說他閃光跟史迪仔長得很像 ((好無言....

建議大家可以在剛進來的時候就把想買的玩偶都買齊

因為要離場的時候,煙火秀開始前

賣店的人潮會爆多!! 每個收銀台都排隊排超長的!! 

 

Disney045

Disney048

 

小鎮大街的房子隨便照就很有FU

 Disney050

大街上還有「迪士尼飛天巡遊」的遊行

只可惜我們沒有遇到也沒特別回來看

時間每天都不太一樣

大概是下午2點到3點半左右開始

有興趣的可以在進場時跟工作人員詢問一下喔~

 

然後差不多是中午12點多

我們真的餓了

因為出乎意料的華航飛機餐實在很難入口

我們決定去餐廳裡吃飯....

Disney065 

其實大家都很不建議來迪士尼的餐廳用餐啦....

因為實在是又貴又不怎麼好吃

我們四人在「大街餐廳 Main Street Corner Cafe」點了兩道比較便宜的餐點

加完10%服務費總共要HKD391......

 

Disney066 

出了餐廳就是小鎮大街底部的圓環

遠處就是晚上煙火秀的睡美人城堡

 

然後我們先往園區右邊的明日世界走

Disney068 

明日世界就有遊樂設施可以玩了

先來點溫和的「太空飛碟」

就是上上下下轉圈圈而已啦哈哈

Disney071 

接著來玩超人氣小刺激的「飛越太空山」

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五還算是平日

像這種人氣高的遊樂設施大概排個10到15分鐘就可以玩了

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平日來!

很省時間又能想玩的都玩到哈

 

Disney067 

Disney069 

整個明日世界就是充滿了未來跟太空星球感

從這邊的兩個大主角「 巴斯光年」跟「史迪奇」來看就知道了吧~

可惜沒跟他們兩個巧遇到....

 

離開明日世界後來到園區最上端的「幻想世界」

Disney219 

幻想世界真的就是女孩兒的世界呀~

睡美人跟白雪公主都在這裡

還有小熊維尼跟小飛象

但是我們真的是熱瘋了!!

覺得這邊的設施很沒有殺傷力就隨便走過

害我現在研究地圖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很多設施沒走到....

((我有理由再來一次了哈哈哈

 

Disney233 

很可愛的魔力拖把是出自哪部卡通我已忘記哈

 

Disney087 

灰姑娘的旋轉木馬超夢幻!!

 

Disney077

這是愛莉絲裡面瘋帽子的咖啡杯

突然想到強尼戴普演的THE MAD HATTER

他真的是個很強的演員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2要在2016年才上映...還有好久

 

小飛象也在這個區

 

 

Disney086

 

也是一個上上下下轉圈圈的設施

但是DUMBO好可愛!!

雖然每次看DUMBO的卡通都很催淚

Disney089

米奇幻想曲是一個3D劇院

我們沒算好時間就也沒回來看了

 

幻想世界還有好多我們連經過都沒有的地方

一定都是好拍到不行的景點

((只想拍照...

蝦米我只好到東京迪士尼找靈感.....

哈哈哈哈哈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

只好分成上下兩篇來寫迪士尼

大家再等等我的下篇喔~~

 

 

 

 

想跟蝦米再遊迪士尼的大家們動動手給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