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717 

 

最近這陣子百貨公司週年慶真的害死人了

雖然蝦米我還沒開始花錢

但購物清單已經放了一堆東西

必要存貨的保養品、化妝品一樣都不能少

還想趁這時候購入一些平時很少折扣特價的衣服鞋子之類的...

不過今天要燒你們跟週年慶比較無關的啦

這次是在美國的購物網站Shopbop買的可愛鞋

第一天穿它上班就被同事稱讚好看

我很得意呀哈哈~

 

Shopbop這個美國購物網上有很多年輕設計師品牌

是說年輕當然是跟一些LV、HERMES、Burberry那種歷史攸久的比啦

大多也都是一些當代知名品牌

像是Marc Jacob、Meli Melo、Tory Burch、Rebecca Minkoff等等

換季的時候常有Big Sale,所以偶爾能挖到一些寶

而且它只要滿100美金就能免費全球運送 ((是不是很吸引人??!!

網站的購物方式也很簡單

加入會員後把喜歡的商品放入購物車

刷卡結帳後就等待你的貨物到你家啦~

這邊我就不多綴述,可以請出估狗大神找到相關的教學文

 

hero_4_20140925 

今天就來簡單介紹一下Yosi Samra這個牌子

Yosi Samra在2009創立了自己的牌子

他將折疊芭蕾舞平底鞋成為了一種流行

也只有高品質的皮革能做到這樣柔軟可折的樣子

就像上圖的Slogan說的 "Can your flats do this?(你的平底鞋能做到如此嗎?)"

也因為他折疊式設計,讓這雙鞋可以便於攜帶

 

Yosi Samra的鞋子也讓許多歐美明星穿著它亮相

因為它舒服、柔軟、輕鬆、舒適

也將此款折疊鞋擴大製作成童鞋

2-horz 

12 

Anne Jacqueline Hathaway、Jessica Marie Alba都愛耶!

下圖右邊的母女鞋超可愛的!!

我以後如果生女兒也要這樣

 

5-horz 

上圖這個應該是歐美部落客的照片,我從官網看到的

整個美到翻掉!!

我也要在巴黎鐵塔下拍這樣的照片啦!!

 

來看看我買的兩雙YS吧~

SAM_4715 

看看這個小盒子裡裝著的這個可愛的小鞋子

因為鞋盒太不正常(誤)

家裡那個男人看到我丟在桌子一角還問我說這兩個小盒子是啥?

他真的就是只有一般鞋盒的一半而已哈哈

本來我只看上了拼接的那雙Samantha

因為折扣後才58美金,為了湊滿百免運我又帶了深灰色的那雙Samara

但其實那雙Samara也才35美金我又亂買了一雙巴西拖 ((這不是重點

只是想告訴你們Shopbop折扣季很划算

而且我挑的兩色都是經典色系很適合秋冬

 

page 

Yosi Samra的平底芭蕾鞋有分幾個系列

主要是Samara跟Samantha,還有T字繫帶的Erica、不能折可以彎的Marni

但Samara跟Samantha我倒是分不太出來差在哪....

整個鞋圈都有一整圈的寬鬆緊帶

但是穿起來一點也不覺得緊

反倒是很服貼的順著腳的皮膚延展

 

關於Size的挑選....

Yosi Samra只有做整數號沒有半數尺碼

官網的建議是:你是六號就選US6,你是6.5號請選US7

這雙鞋的版型不偏大也不偏小

是剛剛好符合你的腳型的

蝦米我穿歐美平底鞋都選US6 UK3

這兩雙也無例外

 

SAM_4719 

可以看得出來這個鞋底硬生生就只有兩塊橡膠底

所以可以很輕易折成一半大小

 

SAM_4721 

Samantha這雙的腳跟處還有小小的YS字樣

 

SAM_4722 

像這樣隨性裝進鞋袋裡就能丟進包包了

SAM_4739 

 

為了這兩雙鞋也默默在家拍了小穿搭

因為在家一時興起的拍所以懶得化妝直接戴墨鏡哈哈

SAM_4724-horz 

#皮衣 - taobao

#白褲 - grl.bz

#深灰Yosi Samra

 

SAM_4729 

#牛仔長襯衫 - gu

#連身短褲 - grl.bz

#拼接Yosi Samra

 

SAM_4731 

SAM_4736 

#針織衫 - Retro girl

#牛仔褲 - Pull & Bear

#絲巾 - 泰國代購

#拼接Yosi Samra

 

個人比較喜歡拼接那雙所以私心換了兩套來搭

總共只拍三套其實很懶哈哈

因為我網購的秋冬新衣都還沒到嘛!!

沒有新衣服可以穿出門拍穿搭很可憐欸....

不過平底娃娃鞋根本不用煩惱怎麼搭

裙裝褲裝都能搭配得宜

 

這兩雙其實我是八月底訂的,九月初收到

所以距離我寫這篇文章已經一個月去了....

Shopbop上除了零星夏款當然也沒再有Sale ((我好壞

不過秋冬新款也有上架,大家可以看看

先來分享幾雙燒燒你們!!

2014-10-06_234448-horz 

這兩雙都很秋冬款

左邊的是帶毛的染色牛皮,做成豹紋樣式很可愛又耐看

右邊深藍色是滿滿小顆鉚釘的牛麂皮

官網稱這顏色叫"Oxford Blue(牛津藍)"

很學院風很好看!!

 

hero_1_20140925

2014-10-06_234741 

他們的樂福鞋好像也是品牌暢銷經典

後腫跟部份一樣有做皺折鬆緊

前方楦頭部份大多是拼接不同的壓紋牛皮

我喜歡上圖那雙黑色異材質的拼接

但是Shopbop沒有賣....

 

10691870_499167980219852_34157768_n 

YS還有燙印的服務

在你購買的鞋或包包印上金色的字體

大多人可能是印上自己的名字縮寫

喔對~

YS也有販售包包 ((Shopbop也沒販售

目前官網看到的是像上圖的手拿小包跟大大的托特包

上圖那個蛇皮壓紋加流蘇很好看 ♥

 

 

 

YS Official Site:http://www.yosisamra.com/

海外網購

YS in Shopbop:http://goo.gl/oMiAB7

台灣網購/專櫃

Yosi Samra 台灣代理商 Shoe Plus Y!超級商城:http://goo.gl/COkyTc ((看到有折扣優惠!!

Shoe Plus Facebook:http://goo.gl/eXLUto

 

 

 

 

 

 

喜歡我的新鞋的請動動手給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