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008 

 

啊啊~

又過了一個月了

我的香港文進度嚴重落後

真的是效率很差....

廢話不多說

今天再來分享香港的美食吧!!

 

eat009 

話說我們訂的宜必思是沒有附早餐的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出來體驗香港人的道地早餐呀哈!

這間瑞記咖啡身處在上環市政大廳裡

市政大廳樓下是街市,也就是市場啦

地下樓跟一樓是一些菜販、肉販還有花卉市集

是有冷氣的菜市場呀~

瑞記咖啡就在這裡的二樓

eat002 

我們大概早上九點多快十點來的

現場還是不少人在吃早餐

eat001 

這裡整個二樓都是賣吃的

禮拜六早上也不少人在這邊覓食

eat003 

menu就很簡單的一張紙

餐點看起來其實滿多的

有飽類、三文治、多士還有熱湯麵

飲品就一般茶餐廳都會提供的那些

 

eat013 

eat012 

我們四個人點了五份餐點各一杯飲料

其實飽類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

他們的飽類都是長型的像熱狗飽那種

豬扒飽也是這種大小的

蛋都是散的煎蛋然後看夾的是什麼肉類

其實我們都交換吃我也忘記我本來點的是什麼

吃到覺得最好吃的是蛋牛飽

它是跟蛋打在一起煎炒過的

很有味道也很香

大家記得來試試!!

eat010 

eat005 

我點的是杏仁霜,喝起來就像是杏仁牛奶

然後蝦米妹點了奶茶

看了一下大家的食記,大家好像都是為了這玻璃瓶奶茶來的

香港叫玻璃瓶叫玻璃樽,所以這也叫樽子奶茶

喝起來就是一般茶味很重的港式奶茶

但玻璃瓶裝著就是很特別的呀XDDD

 

 

 

瑞記咖啡

Tel:+852 2850 8643

Add:上環市政大廈2樓17號舖

Time:06: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eat062 

再來這一家個人覺得樂勝九記牛腩!!

不過用餐環境差很多,如果是非常注重餐廳環境的人可以略過了....

因為這攤硬生生就真的在菜市場裡呀~

但是這一切來得太突然我沒拍照片 Orz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們是從九龍公園徑的陸橋下面的一個很奇妙的的鐵柵門進去的

那邊是一個叫「海防道臨時街市」的市場

走進去真的就是燈光不太好有棚頂的早市

因為我們進去的時間也下午兩點多了,早市也都結束了

然後經過一些花卉果菜攤就找到這間「德發牛肉丸」的攤子

 

跟九記很類似是他們都賣牛肉製品的湯麵

不過德發品項就很簡單

只有牛丸、牛腩、牛什、牛根

牛什就是牛雜,牛根是牛筋的意思

然後可以搭配河粉、麵、飯

還可以牛肉雙拼,一份才均一價HKD27元

 

eat063 

因為真的很熱本來想說熱湯類我們幾個會沒胃口吃不太下

一開始點了牛丸粉跟牛腩粉各一碗

可以看到桌上有擺一些醋跟辣油之類的佐料

eat064 

不是我要說!

這個牛肉丸真的好好味呀!!

真的吃得到牛肉的新鮮彈性

跟IKEA吃到的那種軟軟爛爛的牛絞肉丸真的完全不一樣!!

這難道是周星馳食神裡所說的彈到可以打乒乓球的撒尿牛丸???!!!!

寫到這裡我現在超想立馬飛去吃的XDD

然後我們四個女生迅速嗑完兩碗後發現根本美味不夠吃呀

又立馬點了一份牛丸牛腩雙拼

 

然後說牛腩樂勝九記

因為德發燉的牛腩更軟爛湯頭更有味

是說我也沒認真吃到九記的牛腩啦

((好像不是很公平....

不過兩樣都認真吃過的J是這樣覺得的....

好不好吃你們自己去吃吃比較看看吧!!

 

 

德發牛肉丸

Tel:+852 2376 1179

Add:尖沙咀海防道390號熟食檔

Time:09:00~20:00 (週三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也想嘗嘗撒尿牛丸的動動手給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