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050 

 

我的天天天啊! ((阿松上身

不虧是最平價之米其林一星店

擠滿人真的不誇張!!

在香港的第三天我們終於來朝聖了

我記得我們大概是十一點左右到的

外面排隊的人潮真的就像首圖一樣,幾乎沒有少過...

 

eat028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中環添好運位在機場快線香港站的地下樓層

這地下樓層有不少餐飲店

機場快線大廳樓上還是SHOPPING MALL

大概是因為這間是交通最方便的店點吧

價格聽說普遍比別間店的貴

還有....

這間店居然沒有鮮蝦腐皮捲.... ((不是人氣必點嗎 T_T

好吧! 雖然如此我們四個女生還是幾乎把整張菜單都點過一輪了

抱著「第一次來嘛~」、「嚐鮮嘛~」、「米其林餐廳耶」的心態期待著我們的這一餐!!

 

喔對了~

這家店的排隊形態還滿奇妙的

大家要先擠到前面去拿號碼牌

說是號碼牌也不過就是一張MENU上面寫了你的編號

然後就是待在旁邊等店員叫號

不過啊... 那個店員既沒拿麥克風也沒大聲喊號

所以站很遠或靠著對面牆休息的人根本就聽不到

所以就一群人全部擠在店門口的小櫃檯前面

也搞不清楚是來拿號碼牌還是等叫號的 反正很混亂就是了....

 

我們等了應該有一個小時以上跑不掉

因為我們還去樓上的IFC逛了一圈,買了Jo Malone

回到樓下還沒輪到我們真的有夠久

eat030 

好不容易終於入座了

坐的位子還是兩人座硬是插了四人椅子

這就算了! 旁邊四人座坐了四個眼睛長很斜的星國大姐,是我們整頓飯吃得很不舒服的最大原因

eat031 

入座之後就是很迅速的來了一壺茶

茶點心餐廳怎麼能沒有熱茶呢?!

不過這茶是自由order的,不想喝茶也可以不用點

旁邊就是一些調味料這樣

 

eat032 

eat034 

第一道上來的是「古法糯米雞」

老實說它的賣相很不錯,但是味道跟口感其實就是一般般

對這道菜的印象不是頂深刻

 

eat036 

再來是「家鄉咸水角」跟「香煎蘿白糕」

好吧~ 我承認這兩張照片我拍的非常不好

看起來非常不可口....

實際我也覺得就是一般般,蘿蔔糕算好吃在水準但我也沒有到很有印象這樣

 

eat041 

eat042 

接著是「陳皮牛肉球」&「香滑馬拉糕」還有「鮮蝦燒賣皇」

陳皮牛肉球就是牛絞肉和了香菜的牛丸子

跟我老妹一樣害怕香菜的人就不要點了,芫荽味很重我也不是太喜歡就是了

馬拉糕個人覺得滿好吃的,就是甜甜香香鬆鬆軟軟的這樣

不過J是覺得它很普通

燒賣皇不多說就是蝦還滿大顆的燒賣

是說港點真的很愛蝦,什麼都要放蝦子XDDD

 

eat043 

吃到這個我心情終於有好一點了

不虧是添好運的明星菜色

「酥皮焗叉燒包」外表看似小顆的奶酥麵包

裡面的叉燒倒是一點不馬虎

鹹鹹甜甜的叉燒肉配上酥香的外皮是真心的覺得好吃!!

 

eat045 

eat046 

「蜜味叉燒腸」不知道是不是蒸太久,整個叉燒都沒有味道@@

「豉汁蒸排骨」滿一般的,稱不上特別好吃但也不差就是了

 

eat047 

 「晶瑩蝦餃」又是蝦@@

吃到這一道已經無感了...

好吧我承認我沒印象 =.=

eat048

最後一道來個甜點

「杞子桂花糕」雖然滿甜的但配茶剛剛好

口感像愛玉那樣是軟Q的凍狀,味道也很不錯

不虧是添好運四大天王之一!!

要是有閑情逸致的話在一系列重口味之後,慢慢喝著茶配著桂花糕聊天真的滿解膩的

只不過外面等位子的客人太多、座位太小又吵雜

實在不是很舒服...

只好速速結束今天的米其林之旅

 

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吧~

eat035 

我們四個人除了那壺茶總共點了12道菜

總金額不過HKD232元,不超過1000元台幣

說真的是很便宜而且吃得滿飽的

號稱最平價米其林餐廳真的不為過

但是依這家店的餐點、服務品質、用餐環境來看

我實在看不懂米其林那顆星怎麼掛上來的

也或許米其林團隊吃的那家深水圳店比起中環店優秀很多

不過我下次再來香港,應該還是會嘗試去深水圳那間添好運試試看

畢竟看到許多朋友也都說添好運很美味

只能說我這次是「雷」到了?! 還是因為旁邊的星國大姐心情不好了?!

我也說不清楚XDDD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Tel:+852 2332 3078

Add:中環香港站12A鋪(IFC地庫一層)

Time:0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添好運其實超美味的動動手給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