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最近幾年像這樣的網紗裙真的很常見

但似乎還是有女孩兒怕穿這樣的長紗裙會像婚紗或是跳芭蕾

會覺得太高調不敢穿或是不知怎麼搭配

沒關係!!

讓紗裙愛好者蝦米我! 來帶大家看看我的穿搭重點吧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件紗裙

這件是PTT合購版很紅的錦衣衛訂製紗裙(點擊進淘寶)

這件是二層紗裸色85cm

我的身高163cm,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穿起來的長度

 

我直接披在沙發上所以看起樣子有點怪怪縐縐的哈

但這張照片的顏色是我覺得最接近實體色的

雖然有可能大家的顯示器看起來會不太一樣

他的裸色在一般白光看起來是米色,大太陽底下會比較偏白

有一層內裡跟兩層網紗,內裡是有厚度的雪紡材質,我個人覺得不太會透

其實我同時也有買三層紗的

三層的澎度會更明顯,份量感較兩層的稍重

建議夏天還是穿兩層的比較輕鬆喔~

 

好的! 穿搭正式開始!!

 

 

Style 1. 輕鬆休閒風

1 

紗裙 mix T-shirt很出乎意料的match

這兩年很流行混搭運動休閒風

這套就是很符合這樣的概念

記得上衣不要選擇太寬大也不要太合身,比例看起來才不會不協調

小V領呈現女孩感,比圓領的更可愛

把垂垂的袖子捲成短短的看起來比較青春XDD

鞋子的搭配可以很隨性,布鞋、球鞋、All Star都適合!!

 

Outfit Info.

_Top 去年買的韓貨(忘了哪一家)

_Shoes addidas x moussy

 

 

Style 2. 街頭甜美風

3 

名字不知道怎麼取,想說穿平底鞋很適合逛街就街頭了哈哈 ((中間頭髮綁太隨便漏餡了= =

這一套的重點其實在襯衫啦XDD

穿這樣有領子的襯衫再把下擺打個結在裙頭處

襯衫如果換成今年超流行之牛仔款應該更街頭

鞋子的搭配也可以很多選擇

甜美的芭蕾娃娃鞋、夏天常出沒之羅馬涼鞋或是我穿的懶人鞋款都OK!!

 

Outfit Info.

_Top 韓國購入

_Shoes Global Work

 

 

Style 3. OL姐姐風

4 

叫我姐姐!! ((哈哈哈

肉粉色的雪紡上衣很適合上班族穿搭

是很沈穩低調也很好搭配的顏色

不塞上衣的話,可以在腰間處繫上深棕色腰帶讓你比較有腰身

塞進裙子也很適合,個人覺得比較青春適合職場新鮮人

鞋子的部份就是不要太高調的跟鞋款就可以了

 

Outfit Info.

_Top 五分埔

_Waistband CHOCHO' CHIC

_Shoes miluku-showroom

 

 

Style 4. 甜美渡假風

2 

這一套我特別愛 平肩上衣真的很百搭

但我不得不說,我的夏天上衣怎麼都是藍色系啊哈哈XDDD

不過夏天看到藍色就是覺得很清爽呀!!

可以衝海邊的FU

這件平肩有大大的荷葉邊走的是甜美路線

是說我有一件雪紡長洋幾乎跟這套一模模一樣樣

厚底涼鞋也是這兩年很流行,讓這穿搭看起來有個性一點

也可以換成很日系的籐編楔型涼鞋更甜美更有渡假風

 

Outfit Info.

_Hat 淘寶.帽子戴起來HATSUP

_Top GRL

_Shoes Gmarket

 

 

Style 5. 海灘渡假風

5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了!!

其實就是一件很涼爽寬鬆的小背心紮進裙子裡

背心裡可以直接穿著比基尼

不下水的時候穿著長裙還能有一點防曬效果

加上夾腳拖跟墨鏡就是十足要衝海邊的LOOK啦!!

 

Outfit Info.

_Top DABA Girl

_Sun Glasses 淘寶.伊丫丫眼鏡

_Slippers havaianas

 

 

 

再給大家一些穿搭上的小tips

上衣的選擇盡量以合身不緊身為主

除非你是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可以選擇半截式的貼身小馬甲,露小肚會很SEXY

太oversize的上衣也不適合,會讓上寬下也寬看起來很像葫蘆= =

另外裙子盡量穿高腰,上衣紮進裙子裡比例看起來腿會顯長

像我裙子都拉到肚臍上面,不紮上衣也能選擇各種繫繩或皮帶創造腰身

 

其實我買紗裙紀錄已經好幾年了

((我有公主夢我承認....

以往穿出去大家都會說"你今天是走夢幻風嗎?" 或是"你要去喝喜酒嗎?"

明顯是大家覺得有點誇張的裝扮

但去年開始倒是在路上就很常見到女孩穿長紗裙上街

希望今天這篇穿搭能讓還不敢穿紗裙的女孩勇敢穿出門

也讓更多女孩加入公主(誤)的行列!!

 

 

 

 

喜歡紗裙也想當公主的妹仔請動動手給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