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換季時刻就是敗家時刻啊!!

有人跟我一樣嗎?????

敗家讓我好想撞牆....

但是又無法忍住不看網拍

還會不自覺打開PTT,接著第一個動作就是進ES版

天啊!!


雖然如此還是要來分享我熱騰騰的新入荷 ((呀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重點是這禮拜剛到貨的淘寶跟brunii的工程靴



淘寶.古優家真皮流蘇小白鞋


古優家的小白鞋我已經買這第三雙了!!

前兩次都是在SISGO跟的團,合購版有開同款,但好像不是古優家的

這次是我自己集貨買的,一雙含運費才300元!!

是不是超級便宜?? 而且說是真皮的!! ((就算不是真皮也無所謂,因為實在太好穿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

這款鞋真的是超好搭! 無敵好搭!! 爆炸好搭!!!

但我每次只買一雙來穿,所以一旦他被我穿壞或穿破

那個沒鞋穿的空檔我真的超躁鬱的 ((抓狂狀

我平常穿23號,這雙size買36



淘寶.AFLU STYLE英倫復古中跟厚底流蘇樂福鞋


再來是我首次購入的漆皮流蘇樂福

這雙跟小白鞋雖然同樣是流蘇,但風格很不一樣,這款比較偏個性一點

會買這鞋完全是被日雜燒到,穿搭都好好看又有個性

但是日雜PO的鞋款都偏貴也不好買到

淘寶這雙有厚底跟一點點跟,淘寶頁面寫是4cm

而且這種刻紋很深的橡膠底很讓人覺得安心,最怕買到底部平滑無刻紋的那種 ((感覺會滑死....

雖然是PU漆皮但我在家試穿走來走去不太會咬腳欸

鞋底也有一點點小軟墊,穿起來也滿舒服的

只是剛拆封的時候那個氣味讓人有點受不鳥....

這雙我一樣買36號,但我還能塞進一根食指,所以尺寸應該有點偏大

但冬天可以穿厚襪或是直接貼後踵貼應該就OK



天貓.索女磨砂皮流蘇肩背水桶包


流蘇again!!

今年真的很流行流蘇啊!!

到底為什模???

不管啦~ 反正流行就流行了,今年就是很流行嬉皮風! HOBO風! 

所以真的就少不了流蘇

對了! 你們知道HOBO是什麼意思嗎?

那天看一個節目聽到雙胞胎欣小姐不停的提到這個字,我就手癢去google了一下

其實HOBO是流浪漢的意思,在時尚界被解讀為自由奔放無拘束這樣

回到這個包包!

它雖然不是真皮的但質感不算差

除了剛開箱的時候那些流蘇會不停的掉一堆黑屑屑,但甩一甩拍一拍就好了

摸起來也不會粗粗的,不會不舒服這樣


雖然看起來不大,但該裝的都裝得進去

算是個很實背不是虛有其表的包包XDD

喔有一點! 它的水桶繩不太好拉

因為他的固定環只有一個洞,磨砂材質的摩擦力太大會卡卡

所以要一條繩一條繩拉,也說不定我哪天拉到火大會被那個固定環剪掉用綁的  ((脾氣很爆躁XDD



brunii.法櫃冒險家綿羊皮中統工程靴


brunii的鞋我第一次買

買之前還在版上搜尋了很多心得文,整個很怕踩雷

但都沒有人分享這雙靴子,平底鞋倒是滿多的...

不過還好我買了!!!  它真的好穿耶~~ ((灑花

雖然他單價不算很便宜,但它的用料跟皮質舒適度真的沒話說

而且工程靴這種東西就是百搭啊~

買它回來就是為了把上一雙丟掉  ((我好像一直在買同款的東西....


它們家的鞋盒呈現一個大抽屜的狀態

裡面還附了一副增高墊

但塞進工程靴我覺得不是很舒服,應該是因為它本身就有一點跟

增高墊我可以拿去塞更平的靴子裡


它還有做真的可以拉的側腳拉鍊

但我覺得根本就不需要拉,沒穿襪子也可以輕鬆穿脫!!



我覺得我話好像有點多,真接來看我穿搭好了...

店家或品牌名稱設粗體字的可以直接點擊喔~





_top  Samantha.Lin

_pants  one way

_shoes  淘寶.古優

_bag  天貓.索女


條紋針織衣是九月份Samantha的連線,發現這個月一樣有PO,連結幫大家設好了

這針織衣份量超足而且幾乎密不透風

以致我收到後還沒穿出門過,台灣的秋天還是不夠涼呀.....

寬褲是上個月去日本在outlet買的

真的愛極寬褲百搭又好穿又舒適!! ((看我拍照的動作應該就知道XD


anigif.gif  

把下半身換成破破BF褲也百搭

褲子是去年的韓貨





_top  INGNI

_pants  fb賣家.蓁琪戴

_shoes  淘寶.AFLU STYLE


INGNI也是上月日本購入的,只能說INGNI真是個價錢可愛又百搭款式的品牌

深色牛仔襯衫還有出長版,記得有看到幾個日貨賣家有PO

褲子是寬褲again哈~

顏色是駝色帶一點土黃,個人覺得跟牛仔襯衫的顏色搭配很match!

然後我沒想到酒紅色的鞋這麼好搭!!

((還是你們覺得很奇怪??





_top  MIIA


上衣是今年春天買的連線, 胸口鎖骨的位子還有鑲一些小珍珠裝飾

本來覺得款式很千金應該是要搭蓬裙或窄裙的

沒想到搭寬褲+流蘇樂福也滿合適

寬褲一樣是第一套的one way,它有附一條腰帶可以綁大蝴蝶結

我把它綁在側腰間處,完全是學朝五晚九的石原さとみ

但是戲裡的潤子都是配襯衫穿高跟鞋上班...

((大家快去追這部戲!! 山P好帥 さとみ好可愛 

包包除了肩背帶還有一條短的手勾帶

手勾就比較適合這種女生一點的穿搭





_top  忘了

_outer  one way

_skirt  nice claup


針外跟百褶裙紗裙也是日本outlet購入

都是百搭單品!!

好想再衝日本喔~~~~

這樣穿起來搭流蘇樂福也好看 ((大愛!!

因為第一次買漆皮鞋,所以穿搭比較多款,就想試試不同的風格



_top  EMODA

_pants  EMODA


穿窄管牛仔褲也合!!



_shoes  brunii


同樣的穿搭換搭工程靴配流蘇包

整個就是帥氣又不出錯

EMODA整套也是日本買,本來只想買褲子沒想到它有合購優惠價就連針織上衣一起買了

這款針織衣我很喜歡,日貨就是有一種雖然是很普通的款式但版型就是讓人穿上就愛上的魔力!!






下身換成短褲走小辣妹風哈哈哈 ((明明就不是妹了....



我買了好多雙鞋哈哈哈

秋冬換季真是看什麼就想買什麼,賣家的東西都好燒...  ((好煩! 荷包在哭...

十月連線我還有cozyfee跟yourz還沒到貨

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先到這邊,大家掰一~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