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真的很不冬天

台北的氣溫幾乎都維持20度左右,只有很偶爾會低一點點

我算是很不怕冷,所以個人覺得根本穿不到什麼大衣或N3B...

((雖然我還是有請mayumi代購SLY那件高趴數羊毛長大衣...


好的!

這次要來分享10月還11月的YOURZ韓貨

最近這兩月都買他們家的韓貨

基本上覺得挑貨眼光都不錯

比較爭議的是10月的雙色襯衫,他們的處理也很有誠意

那件我也有買,不過這次我就沒有分享他了 ((它已經很紅了....



OCT #5 推薦款!個性平領厚針織素色毛衣 淺綠色

SEP #44 大大推薦款! 氣質菱格蕾絲窄裙 灰綠


裙子是九月的連線,十月還買得到

看到網友的分享覺得很不錯就下手了!!

這兩件賣場都已經下架了,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這件針織毛衣材質真的很舒服不刺癢

不過我覺得一字領做得有點高  ((我非常討厭脖子被勒住的感覺...

袖子做成寬袖樣子今年好像挺流行的

但我一直想到一個人.....


Nov #57 大推薦款!柔軟毛料八分寬褲 乳白


我是說若曦....

幾天前才在家裡看了電影版的步步驚心

隔天穿了這件毛衣出門

一直覺得寬寬的袖子很像格格的衣服XDD

寬褲是11月的連線,質料很舒服




我覺得版型也很好看

紮不紮褲都可以~


Nov #41 優雅細緻蕾及膝窄裙 黑


這件裙子本來看上的是軍綠

結果在結單前看到qn穿黑的覺得黑色比軍綠實搭就下手黑色了

這件我買的是S,雖然我穿得住但覺得很繃,我超怕拉拉鍊的時候被我扯破

不過穿上之後就很剛好這樣...

賣場只剩軍綠,連結也做好了


搭MA-1完全模仿「她很漂亮」的夏莉啊~

不過當然她有型多了




牛仔襯衫跟小白鞋根本萬搭!!


Nov #47 推薦款!實搭及膝麂皮百褶裙 駝色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穿牛仔襯衫....

((因為實在太好搭了你不知道嗎?!

這件百褶裙是看到漢娜妞在instagram的照片才買的

覺得剛好及膝的長度很好看

我也一直很愛百褶裙這種學院風的款式




風衣是跟SHIN買的

是Samantha.Lin同款的那件

那時候看到版上網友同時買了SHIN跟莎曼莎的風衣發現是同款

就睹一把FB私訊問SHIN說有賣同款綠色的嗎?

結果他說他正好在韓國幫買家追退換貨可以直接幫我訂

太開心就直接匯款了!! ((太開心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跟莎的價差啊!!

這件風衣其實份量很足,不是薄薄的那種布料

只是它的袖子真的有點長,我穿它的時候都必須把長袖嚕到手肘處,才不會顯得很像小孩穿大人衣

((我明明就不矮啊....



今天就簡單分享到這邊!!

這個冬天我認真覺得我花了太多錢

但還是有一堆想買的東西

還覺得衣櫃少了很多東西

怎麼會這樣??!!!

大家掰一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