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我又去日本了

這次的行程應該可以算是孝親行啦

安排的行程幾乎很少逛街,只有等媽媽累了先送她回飯店後再出來逛

所以要找一間媽媽一個人不會無聊的飯店很重要!!!

最後選定的就是這間!!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京都四条 (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條)」

 

其實我一開始有先訂了另一間MyStays京都四條

就在三井的巷口對面而已,價錢其實很漂亮

但後來我認真看上了三井花園的大浴場,才換了稍貴一點的它!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選對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間飯店的位置

31map

地圖顯示有一點小,可以點開看大圖

三井花園在上圖的左手邊,巷口有全家,全家對面是fresco超市

門口不遠有一個公車站牌,但我印象只有一班而已

我們都是走到四條通上的やよい軒門口跟對面的「四条西洞院站」搭車

另外,我們這次從機場是坐關空利木津到京都的,下車處就在地下鐵出口附近

我有特別標註了利木津的下車處,就在地鐵站出口附近,走到飯店也才五分鐘左右

(( 關西機場交通株式會社(KATE)中文官網:http://www.kate.co.jp/tcn/ ))

如果是坐HARUKA轉地下鐵到這邊的,或是離開要搭地下鐵的朋友

可以利用1號出口的電梯,才不會提行李箱提得很辛苦

 

SEE~是不是很方便!!

交通方便!!

阪急四条烏丸站京都市營地下鐵四条站走路大概六分鐘

最近的公車站牌走路不用30秒,常搭的公車站牌四条西洞院站大概走路兩分鐘

吃喝方便!!

路口是全家,全家對面有超市((省吃的人可以晚一點來買sale便當

公車站門口的やよい軒是24小時營業,不管幾點都吃得到熱呼呼的飯菜

7-11走路大概也只要三分鐘,要買雪肌粹或吃吃小七限定都好

下面再跟大家說他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

 

飯店門口其實不會難認

會先看到照片右邊的半開放落地玻璃,旁邊的喇叭式通道走進去就是了!!

進來之後可以看到飯店大廳非常的寬廣

照片是從裡面往門口拍的

整體顏色跟設計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樣子

照片左邊是Check-In的櫃檯

右邊有一個穿著和服的大姐是旅遊諮詢窗口

白衣服的小姐好像在問他一些景點相關的問題

但不確定和服大姐日文以外熟不熟XD

旅遊詢問櫃檯旁邊是沙發休憩區

牆邊書櫃也有放一些旅遊諮詢的文宣跟書籍

Check-In櫃檯旁邊有一個自動販賣機!!

超級貼心的!!  這是京都巴士一日券的販賣機啦!!

右邊桌上就是放各國語言的京都市巴資訊

完全不用怕突然要上車買的時候司機說賣完

也不用特地跑到京都站找櫃檯,這裡都幫你準備好了!!

一張巴士一日券是¥500,如果你預計當天會坐到三趟巴士以上或是很怕會坐錯車要上車下車無數次的

不要猶豫就買吧!!

((關於京都巴士介紹請務必拜讀小氣少年部落格))

大廳在靠近大門口的地方有這樣的資訊版,旁邊有個通道

進來就是你剛剛從馬路上經過的玻璃屋空間

裡面像是一個小型的會議室或讀書室

當然也有兩台公用電腦讓你查查資料

旁邊書架上不可避免又是旅遊資訊

另一面的矮書櫃還有一整櫃的資訊書籍

 

先上來客房看看!!

房間走道的燈光算是明亮的

我們住的是7樓,訂的是三人房

開門之後呈現這副樣子...

啊哈哈哈不好意思啦,是我忘記清場看起來很亂XDDD

進房右手邊是開放型衣架,有一個行李架

我的行李箱29吋半開放上去江江好!!

衣架很多個,也有衣物防香噴霧 ((我超愛住飯店有這東西的

衣架旁邊是穿鞋椅,下方的抽屜打開有睡衣喔~

附的吹風機是P牌,型號我忘記了

另一邊的櫃子是熱水壺跟冰箱

再旁邊是兩個單人沙發跟小茶几

 

窗外看起來是陽台的樣子但不能走出去

樓下就是街景,京都的房子真的普遍都不高...

三張床中間都有走道空間,不會覺得擁擠

其實床併在一起我也覺得還好啦

畢竟單人床的大小對我來說已經很大了~

很殘忍的是床邊只有一個插座

所以有很多3C產品要帶出國的人,要記得學我買這種多埠USB轉接孔

才不會冏到自己,只能充手機不能充相機...

浴室的部份我沒有拍到照,其實我三天都沒有在房間裡洗澡

因為一樓有大浴場呀呀呀~~

 

就是從這個入口進去~

進去是要脫鞋的!

很可惜裡面不能拍照,我只能敘述給你們看

玄關處要脫鞋,可以放在門口的鞋櫃,也可以拿他門口附的塑膠袋拎進去

進去後會先看到休憩區,有哈根大茲的自動販賣機,也有飲水機

最重要的是還有免費的按摩椅可以坐,不想給機器按摩的話還有付費的按摩師

據我媽說,他本來買按摩師腿部按摩20分鐘,因為太舒服了他又加到30分鐘!!

((我果然沒有訂錯飯店 哈哈哈哈哈

浴場的部份要再用房門卡進去,女生用的是白卡,男生用的是另一種顏色,白卡只能開女湯的門

進去有洗手間,然後是一排鑰匙櫃,要先把衣物全部脫掉後放在鑰匙櫃裡

鑰匙櫃後方是吹髮化妝區,但其實我覺得裡面溼氣很重我都回房間才吹頭髮

真正的浴場要再拉門進去

請大家注意進到泡澡池前,務必要把自己的身體洗乾淨!!

所以這邊也有shower區,其實就跟電視裡演的大眾澡堂一樣,只是規模比較小

而且來泡澡的人很多,不論是日本人還是外國觀光客都會來

看來大家都是慕此浴場名聲來住這飯店呀~哈哈哈

浴場門口旁有這個可愛的日本造景

只是不能走出去,只能在室內拍拍照XD

 

住在京都的三天我有加早餐

早餐在二樓的「音羽」餐廳採自助式用餐

餐點區塊分得滿清楚的,我有拍一部份回來給大家看

上圖是冷菜區

銀鮭看起來很不錯,但我不愛吃煮熟的鮭魚

右邊那一缸是京都最有名的湯豆腐,我覺得口感很細密很好吃 ((我很愛吃豆腐

這邊是熟食區,大多是一些炸物

旁邊有蕎麥麵,泡湯就可以吃了

麵包看起來雖然不多,但他們服務人員補的滿快的

一直有人吃麵包但都沒看那籃子裡有少麵包

這個檯面上算是主食類,還有稀飯,我媽說他們的飯好好吃很對她的口

這一區就是熱湯、水果、yogurt跟果汁、牛奶類的

其實看起來每個區塊都很小,但是種類認真算起來也不少內!!

最後門口處是熱咖啡跟熱茶區

他們好貼心還準備外帶杯!

上面黃色的牌子就是一些外帶的守則說明

讓你吃飽喝足還讓你帶杯熱茶咖啡回房醒腦

 

 

好難得我光一間飯店就用那麼多照片跟文字來寫

這間飯店我真的覺得很優,很推薦大家來住!!

雖然房價不算很便宜,但CP值算是很不錯的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京都四条

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條

Official Site:http://www.gardenhotels.co.jp/kyoto-shijo/

Tel:075-361-5531

Add: 〒600-8472 京都市下京区西洞院通四条下ル妙伝寺町707-1

Jalan訂房:http://www.jalan.net/yad300267/

hotelscombined:https://goo.gl/XwQIQV

 

 

 

歡迎大家來FB找我聊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AMI MyBlog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