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四月份... 台、日、韓都還是春裝時期

我四月底前往泰國曼谷,這個想到就熱的地方,而且四、五月還是泰國最熱的季節!尬的!!

你們說!出去玩是不是就該買新衣服?每天都要拍照是不是就該穿新衣服?

ES版上每天的日韓連線我一件都買不下去,每件不是針織就是長袖,再不就是厚雪紡...

在那個每天高溫飆到40度的地方我肯定不行的啊啊啊

這個時候果然!淘寶上什麼都能找得到呀~

不用懷疑!我六天曼谷行有四天都是穿著淘來的新衣服

((廢話那麼多也才買了區區四件XD

各位大人不嫌棄的話,讓小女子分享一下我在曼谷的穿搭遊記吧!

((商品名藍綠色可以點擊連結賣場喔~

 

 

第一天只有簡單的機場穿搭

_sun glasses  Ray Ban

_tops  H&M

_pants  facebook Seller.Roses 購物異想世界

這次來回曼谷搭的是虎航的飛機,那天起飛的時間已是下午三點多

到了曼谷速速check in飯店,吃個晚飯按個摩就回去睡覺了

因為怕飛機上會冷穿了雪紡長寬褲,結果才發現整到自己

桃機出發的時候虎航沒有空橋可以走,要搭車去再爬樓梯上飛機

你們也知道... 這種長到拖地的長裙長寬褲,爬樓梯的時候不整包抓起來絕對是踩到自己褲子掉

偏偏我就一手拎包、一手扛登機箱,根本沒有手抓我的褲子

導致我每踩一步,褲頭都往下掉一寸...

啊不就還好空巴A320不算高,樓梯沒幾階,否則我就要光著屁股給空姐看了((糗

教訓是 >>> 想省錢搭廉航就別裝優雅了唄

 

 

第二天一早先到飯店附近的SPA館按摩

_coverall  淘寶.明月星歐美時尚女裝

我真心覺的連身褲是個很好看、很時尚但是很麻煩的東西

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買想穿

所以在淘寶挑了非常久!最後選了這件民族風人造棉連身褲

之後來到BTS chit lom站換泰銖

就順勢在對面Central World裡的TWININGS吃了個英式下午茶

台灣的TWN可是妹有的噢!

茶是很好喝,餐點倒是普普通通,司康的話應該算不差吧?就是不會乾到難以下嚥這樣

好啦好啦我偽貴婦,說到底我還是不懂吃英式下午茶重點是喝茶還是吃點心...

然後這家店的服務生看我們杯子剩一半就一直來幫忙倒茶

實在很難真的像英國貴婦那樣邊聊邊吃吃一下午

人造棉的材質很難形容,雖然很廉價但是很輕柔很舒服不悶熱

但又因為太過輕柔,很難把袖子跟褲管捲起來

看商品頁面就知道這件是有做褶褲扣跟褶袖扣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那設計,但你們應該懂吧?!

但是我完全無法摺起來

下午茶結束就來對面的BIG C大採買了

應該沒有人來泰國不跟麥當勞叔叔合照的吧XD

就真的每家麥麥的叔叔都同一個POSE內...

晚上我們換一個場地來到河濱夜市

首次來到了Mango Tango嘗試了芒果糯米

說實在算是好吃的,但我同行阿姐說只有他們家的好吃,別家的芒果都不好吃

然後我也就真的只吃這一次,所以沒得比較 ((哈哈

褲子的部份看起來雖然頗長,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剛好,如果摺得起來可能會太短

腰部有做綁繩所以腰身比例看起來還是可以的XD

 

 

第三天是瘋狂逛街的鐵腿行程

穿的肩帶印花洋是前一晚在河濱夜市買的

_bikini  Voda Swim by facebook seller.血拼熊美國現貨樹洞

才200泰銖而已!!一樣是人造棉的材質很輕柔舒服

 

 

Day 4 我們參加了AK travel辦的one day tour

走了一個死觀光客知性考古之旅

_hat  淘寶.柔軟

_onepiece  淘寶.絢爛衣涵衣原創定製

第一站來到了崖差蒙空寺,這邊算是這一天參觀的古蹟中最完整的

這件長洋淘寶上很多同款式不同價位的賣家在賣

我買的這件可以說是非常便宜 ((現在還比我買便宜了RMB10…

雪紡的材質有點粗,而且白色真的滿透的

這是第四站的帕蒙空博碧大皇宮,後面那個塔是皇族的墓陵

一開始還穿得住外套遮陽,但後來真的太熱流汗弄得黏黏的我就脫掉再也不穿了XD

長洋的上衣部份是做兩層,外層是一層一層的百頁窗感,雖然all white但是不單調

腰部有兩條縫死的腰帶,往後面綁個蝴蝶結就能有腰身

內裡只到我的大腿,其實這樣也比較涼一點 哈哈

這張看得比較清楚胸前的百頁設計

應該看得出來我滿頭大汗吧?泰國真的是熱到我快瘋掉!

最後一站是觀光客最愛的樹中佛頭瑪哈泰寺

來這裡跟佛頭照相記得不可以站著高過佛頭喔~

 

 

第五天是禮拜六,我們坐了很久的空鐵來到了罪惡的地方

洽圖洽周末市集!!

_Onepiece  淘寶.暮色森林小清新

_Bag  Posh

這件洋裝在ES跟合購版上好像也頗紅的,我買的是純色淺藍XS

料子很挺,裙擺的澎度我覺得很剛好

本來因為背部全裸穿了小外套,結果也是因為流汗太黏太難過又穿不住了XDD

我個人其實很愛這件背部的綁帶,覺得狠美

但是大家請記得像這種衣服綁帶一定要綁到你喘不過氣

不然就像我一樣胸口會往下掉露出小內內很尷尬

因為它真的有點低胸,我奶又不夠大hold不住衣服很冏

我們在洽圖洽其實沒有逛很久,但已經買到現金已經所剩無幾

天氣又愈來愈陰開始刮風,雖然難得曼谷有那麼涼的風但還是不妙啊!

我們還是快步走去搭車先回飯店再說,結果真的在空鐵上看到外面開始下大暴雨還打雷...

回到飯店補拍一張全身照

飯店有寬大的全身鏡真的很加分啊~~

((照片顯示剛吃飽小肚凸出請大家不要介意 哈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又是一個觀光客行程

_tops  淘寶.SMA韓國女裝館

_bag  Posh

搭船來看金璧輝煌的曼谷大皇宮

真的是無敵的金璧輝煌!!我除了這個成語想不到其它形容詞了

來到這邊參觀需要穿著不露肩膀跟腿的服裝,所以穿了這件洞洞罩衫

噢~我真的很愛這件衣服,它也是我這次買到單價最高的一件

但它的材質真的沒話說,是很有特色的泡泡雪紡

而且它的前扣是做真的可以打開的,所以還可以當小外套穿很實用

大皇宮整個佈置根本就是一個瘋狂炫富的誇張

房子外觀跟雕像都鍍金貼金箔,我身後的雕像每尊長得不一樣就算了,身上還貼滿不同顏色的彩石

跟他們拍照大家都要學他們的POSE扛房子XD

褲子跟第一天搭飛機的是同一件,是為了來這裡才特別穿上

我裡面還穿了短褲,離開這裡就可以脫掉長褲,不然真的會熱屎....

看看後面的屋牆整個都是金色的!!

這張自拍照比較能看到我說的那種泡泡雪紡

我裡面有搭黑色細背帶小背心,不是黑色內衣啦XD

看完大皇宮跟旁邊的臥佛寺我們就火速回到飯店領行李了

我們從飯店叫了uber去機場,在台灣我都沒叫過結果反而在曼谷初體驗

沒辦法,誰叫我們行李已爆炸...

不坐計程車的原因是我們不會泰文,又不知道司機會不會為了跳表開很慢讓我們趕不上飛機之類的...

而且泰國uber有市區-機場300B的優惠,而且一句話都不用說,地點跟錢都在APP上搞定

這張照片應該細節比較明顯了,跟賣場照完全無出入!!

 

 

最後當然順利回到台灣,才能分享照片給你們看

這次淘寶完全沒有雷,我個人超滿意!!

硬要說的話就是便宜的衣服線頭很多,我修剪很久這樣

謝謝大家賞臉觀看文章

是說我前兩次的日本行都還沒分享完又加了個曼谷

文章債應該可以堆到年底了........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