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下又2017了

今年的福袋似乎沒有很搶手,這次我也只購入了一袋Ungrid

原本口袋名單還有EMODA,但兩袋主角都是切斯特大衣,EMODA又不能選色

加上RUNWAY CHANNEL的商品敘述裡

Ungrid的外套有羊毛成分,所以早在2016/11/30就在官網預購了

網路預訂出貨很準時,12/31出貨,1/1就到代收轉運處

這次是利用JChere轉運,國際小包運費+手續費共3600日圓,1/6就到我手上了

趁著短暫的好天氣趕緊來開箱拍照

 

 

寄來的樣子,一個大箱裝這福袋剛剛好

JChere秤重是2800克左右

品牌貞操帶

開箱內容物加外袋一共六點

看了一下跟其他人的開箱款式都一樣,只差在顏色不同而已

福袋主角外套的吊牌

顏色是NAVY海軍藍,成份有64%毛料

 

 

 

先來模仿官網穿搭

我的條紋T是白底的,覺得穿這樣上班還滿適合

大布袋是純棉深灰色,有點偏薄的帆布袋的感覺

條紋T彈性非常好,走合身不貼身的路線

老爺西裝褲的料子讓我很驚艷,版型也算挺,而且還有全長的內裡

只是對我來說腰圍稍大,雖然不至於掉下來,但鬆鬆的很沒安全感

沒套外套我覺得自己看起來有點奇怪

 

 

然後是駝色針織衫

平放的時候看起來是大V領,但我穿起來幾乎是拉成一字領

牛仔褲是Ungrid,12月連線跟Cococha買的

那時候折扣完才三千出頭很划算

這件針織衫其實滿大件,有點寬鬆飛鼠袖

衣長跟袖長都頗長,如果沒有反折拉起來手就會不見XDDD

Ungrid都走這種寬鬆慵懶風我喜歡!

上衣近拍

這張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是有一點混紡感的駝色

 

再來是純棉黑T

領口偏大設計我很喜歡,感覺比較女性化一點

下擺有小開叉,在紮一半的時候才不會有不順的線條

褲子還是Ungrid,跟上面那件是同版型破洞款

這件是我去年三月去日本買的,免稅後還要五千多

但我真的太愛又很常穿,所以一直想買第二條


 

再來直接套上外套

這件外套有64%毛,雖然厚度不算太厚,但穿起來滿暖

今天下午氣溫有24度,我拍幾張照就流汗

這件切斯特版型真的很不錯

肩線對於我這窄肩人來說也滿剛好的

袖子拉起來也不會卡一坨的感覺

我身高164,穿起來長度剛剛好到我的膝蓋

口袋口開在側邊縫線上,讓整體外套看起來就是很簡單

實在太喜歡這件外套了

還好下週開始氣溫又要下降,可以穿新衣出門94開心

謝謝大家賞文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