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米生日都會想要出去玩或是吃好料
今年要過生日前就一直跟閃光說要出去玩
但他一開始說當天假日是要加班的....冏rz
直到前一個禮拜他才跟我說:
你就想個地方去就對了,加班我一定會喬好
聽完超開心超感動!!

但是我對要去哪裡完全沒想法
是說最近跟凱恩兔妞都快北台灣走遍了
十月去了兩次宜蘭 又去了內灣又六福村的
台中已經去到不知道還有哪裡好玩的了

就在YAHOO首頁上隨便亂點亂看的
看到了「義大遊樂世界」......
話說我真的很壞
明明知道北高開車一定很累很花時間
還硬是跟閃光說:可以去嗎??
他只冷冷說了句:你想去就去啊~你決定就好...
我就死馬當活馬(誤)開始找房間訂

日租套房、85套房什麼我都找了
但幾乎是都沒空房
明明我訂的是星期日的晚上又不是連假的
全台灣是哪來這麼多人都不用上班啊??!!
後來點進了全球飯店網站-AGODA
原來台灣房間也可以從這裡訂((哈
終於找到了這間看起來滿特別的小旅店!!

前言廢話好像很多...

艾卡所在位址應該算是滿市中心的(地圖截自艾卡官網)
坐高捷或開車都還滿好找的
而且還離轉運點「美麗島站」很近!!

穿插一下美麗島的穹頂大廳
真的超帥氣的!!!
我一直大喊:我在痞子英雄的場景耶~~~

回到艾卡!
從AGODA看到這間飯店後
我就直接上網GOOGLE到他的官網
發現他又一房+兩張義大門票的SET
我要訂的時候只剩下最貴的房型加起來要3600
其實兩個人算下來也還可以....
立馬刷卡下訂!!

接著來到我們房間
因為我忘了拍艾卡大廳
因為我們太晚進房間了
同個房型的其它風格房間都被選走了
只剩這個605號骷髏房
類似房型還有很多種風格
請參考官網房型介紹的創意雙人房

首圖是6樓出電梯後往走廊拍去的樣子
應該每個樓層都不一樣
一眼就感覺到是間「設計旅店」

白色那面是房間門
旁邊玻璃門後是衛浴
小小間的應有盡有是乾溼分離我又忘了拍

書桌我也忘了拍
房間不大沒有大面立鏡
但書桌上有個小小的圓型化妝鏡也滿貼心
書桌上的燈是紳士帽的樣子很可愛

附的紙拖鞋上有印骷髏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也會每間風格不同鞋子也不同

床舖算大也滿舒服
不知是不是一整天舟車勞頓的關係...

隔天起了個早來吃早餐
他們住房都有附贈喔~
早餐除了湯跟飲料是自助式的
那一盤是拿早餐券換的套餐
會有牌子上寫:今日套餐是燻雞可頌
YA我愛吃可頌

一整份吃下來對我來說也算滿多的
我整個吃光光超飽!!

請忽略不小心入鏡的别房房客 ((哈哈
餐廳不算大在地下一樓
我一個人吃的很開心
因為閃光說很累想繼續睡...
餐廳也有電視播新聞跟報紙可以看

是說下樓吃飯才知道今天住房的人還滿多的
還有一些香港來的客人

吃飽飽退房我要去義大世界坐摩天輪了喔耶!!





全球訂房AGODA:http://goo.gl/7vWyKP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