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沖繩文更新的好慢...

純粹是因為前陣子每天都在追步步驚情

詩詩跟四爺超配的!!

但是這兩個人根本衰到家....

嗯.....想看的人自己看看吧哈~

 

個人覺得通堂拉麵是沖繩幾天來吃得最好吃的一家哈哈

因為味道很夠!!

然後我發現這家店根本一堆觀光客

 

一進門店員就會直接請你買餐券

我超愛這種東西的!! 真的莫名哈哈

點餐機左邊有菜單

當然一定有中文版的!! 大家不用擔心!!

沖繩拉麵跟我們一般吃的拉麵不太一樣

他比較像是傳統沖繩麵的拉麵版

((傳統沖繩麵可參考みはま食堂

投幣點完餐後店員就會招呼你到座位上

 

另一半被店員撕走了...

我們店了一碗男味通堂拉麵,一碗女味通堂跟一盤餃子

 

開放式的廚房裡面在幹嘛看得一清二楚

牆上貼了一堆食物的照片這樣

整間店很像工寮的餐廳部的感覺

完全沒有其它裝潢

看起來舊舊的卻很有fu

 

桌子超大然後每一面都擺好調味料還有小菜跟冰茶

重點是那冰茶還有直接販售

便利商店都買得到超方便

這個辣黃豆芽超超超好吃

很開胃的一道小菜

我平常是不太愛吃もやし的人

因為覺得炒得軟軟又沒味道很不好吃

但通堂的豆芽看起來有醃過又涼拌了辣粉

涼涼辣辣的很下飯的感覺

而且它就擺在桌上一桶自己夾 ((吃到飽的意思!

看別人的遊記發現他們還有醃大根

但可能是我們時間晚了沒了@@

 

餃子先來

日本沒有所謂的水餃,餃子都是煎的不用煮的

他們的餃子口感滿好,味道很不錯,內餡的肉也很新鮮有Q度

然後我很愛那個水粉煎皮,酥酥脆脆這樣

 

黑色是男味拉麵、紅色是女味拉麵

不要問我為什麼紅色看起來比較大碗.....

那是角度問題

基本上裡面的配料差不多

糖心蛋、叉燒肉跟蔥花是必備!

差別就在湯頭

男味的湯頭蒜味超重!!我超愛!!!

女味則是比較清淡路線的

應該也看得出來男味的湯頭比較白

所以喝起來也比較濃郁

麵條吃起來軟硬適中這樣

 

這家店滿多人都推薦來吃

我們進去的時候大概一半以上的客人都是台灣觀光客

我們同桌的也都是.....

但真的SAMI我也真心推薦哈哈

 

門口有個像是公車站牌的擺設好可愛

旁邊還有等車的亭子

 

這間店離輕軌小禄站很近

坐輕軌來很方便

如果是開車來的話

從店旁邊的小路進去可以繞到他一樓平面的停車位

但位子很少人多的時間會不好停

店門口也有銀行的免費停車場看似是大家都停那邊

 

琉球新麺 通堂 小禄本店

Official Site:http://www.ryoji-family.co.jp/ryukyushinmen_tondo.html

Tel:098-857-5577

Add:沖縄県那覇市金城5-4-6

営業時間:11:00〜25:00

定休日: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