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44 

 

話說昨天一早在公司就收到了一個超大箱包裹

打開一看原來是我跟小媽訂購的INGNI新春福袋

IMG_5742 

 

不誇張!!

真的是還滿重的,我下班從公司揹到捷運站都覺得肩膀快不行了的感覺

且小媽用的箱子也挺大還是裝滿了福袋本體 ((沒什麼空間的意思....

 

不囉嗦! 回到家立馬來拆包!!

IMG_5745 

從袋子裡抽完一件又一件

我只好很隨性的往沙發上亂扔

總共13點一件不少!!

來看看我到底拿到了什麼吧~

 

1 

左上到右下依序是

A 大家都有的白色字母薄長T

B 黑色珠珠裝飾內搭背心

C 白色雪紡飛鼠袖上衣

D V領橫條長版針織上衣

 

2 

E 藍格拼接雪紡袖襯衫

F 毛料紅格襯衫

G 牛仔背心洋裝

H 厚雪紡黑色吊帶老爺褲

 

4  

I 珠珠綴飾白色毛海翻領毛衣

J 寶藍色飛鼠袖薄針織外套

K 粉橘單扣魚尾下擺西外

L 黑白混色翻領大衣

IMG_5746 

外加配件類 帆布袋一枚

((我想要圍巾呀~~

 

 

來一下全體無露臉石川照吧~

((請原諒我霧霧的鏡子....

IMG_5771 

首先是A上衣單穿

IMG_5773 

加上G牛仔洋

這牛仔洋還算滿寬鬆的

Maybe可以一直穿到我懷孕吧哈哈

 

IMG_5770 

 

IMG_5765 

 

IMG_5766 

 

這針織外套看就知道很薄

但春秋不太冷的時候當外搭罩衫也是很有造型

 

IMG_5768 

 

福神怎麼知道我想要買格子襯衫??!!

最近在連線看到有一家的格子襯衫折扣季才六百多想下標的說....

這件是稍微有一點厚度的毛料

就算是現在這個大冬天也實穿喔!!

 

IMG_5769 

 

又一件格子衫

拼接雪紡且料子較薄

可能要等20度以上才有辦法穿

 

IMG_5763  

 

其實我很不愛高領的衣服

但這件是做寬鬆翻領且料子很柔軟不刺膚

而且袖口有一點泡泡袖的感覺很可愛

 

IMG_5764 

 

毛衣直接搭老爺褲~

這褲子的料子算滿薄的

畢竟只是厚版不透的雪紡料

但版型很不錯

應該算是很實搭的一件褲子~

 

IMG_5767 

 

接下來是重頭戲的兩件外套

第一件是春天能穿的西外

雖然我很愛買西外,但都是帥氣加簡單俐落中性款

單扣短版加上一點小魚尾下擺就是很女生啊

之前我絕對不會想買,但穿上後又覺得也還好

OL穿搭中應該也算是實搭的一個單品!!

 

IMG_5775 

 

最後是這件很有份量的厚大衣

穿上真的有覺得暖的感覺

((但還沒走出門還不知道哈哈

 

IMG_5774 

 

全扣的感覺

頸部也能好好的保暖到

對這件外套很滿意!!

 

 

整體來說覺得INGNI的福袋真的是名不虛傳的福

每件都是很實搭又安全的單品

第一次買福袋就讓我有好印象

以後每年應該都可以來一下了 ((誤

 

 

 

 

 

 

覺得INGNI福袋不愧為福神的請動動手給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