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45


中秋節的颱風真的讓全台灣都亂了@$%&*()$#~

好好一個連假風吹雨大的

不過還好禮拜六還只是小雨的時候我就已經跟幾個朋友烤了肉

烤了整整五個小時有,吃得超滿足,而且我們的食材很高級新鮮還有大顆牡蠣!!

牡蠣也是廣島特產耶! 後面幾篇再來介紹囉~


話說這次的日本行真的省了很多錢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老師、親愛的家人,還有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喂~不是啦!! 自以為得金鐘獎哈哈XDD

是要感謝這次行程我的好旅伴,也就是我的宅宅表哥啦

除了虎航機票是我搶到的之外

飯店的優惠券、coupon都是他search到的

像我們廣島住的飯店~ HOTEL VIA INN HIROSHIMA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広島

原本三泊要¥42,000,使用JALAN coupon整整折了¥20,000,幾乎等同於半價

平均每人一晚台幣才1000出頭而已!! 真的超划算der~

延伸閱讀:♥ Trip ✈ 2014 Apr OKINAWA沖繩GOGO - JALAN訂房篇 大和魯內那霸新都心


2015-09-30_220338

我一定要大讚一下這間飯店

位置極佳,附近不用五分鐘的路程就有LAWSON、7-11、YOURS LIVI超市、麥當當....等等等

從JR廣島站出來後背對車站往右手邊走,1 分鐘!! 就到飯店了

那個你們知道齁~ 去日本都會扛很大很大箱的行李箱,而且至少兩個才夠裝戰利品

下了車除非坐巴士就能到飯店門口,不然推著那些行李箱實在是很不便行動

所以能住到一間離車站很近很近的飯店真的是!! 心裡已經不是感動落淚可以形容了 ((太誇張= =

我再次感謝我的宅宅表哥!!



((金拍謝我忘記拍飯店外觀了,這是從google街景截下來的...

從車站走過來就可以看到有一個小小的扛棒下有個通道,就是往飯店大門的入口



那個小入口的另外一面就是日本隨處可見的LAWSON ((我每晚都來買啤酒買醉...哎呀不速啦XDD

旁邊還有郵便局!! 

因為有這個郵局,我真的一度想要把我的行李郵寄回台灣 ((根本太方便

不過礙於運費真的有點高而作罷



走進那個小入口就是這樣的通道

通道不算很寬但很夠走了

可以看到通道底端就有VIA INN的LOGO


P1000214

這裡才是飯店的正門口

雖然不是氣派那樣但覺得很可愛

週邊有點庭園小造景,燈光也很足夠

就算晚上很晚回飯店也不覺得害怕



飯店大廳不算很大但也夠休息了

底端就是CHECK-IN櫃檯

他們服務很客氣、但是英文好像不是很能溝通

我也不是很確定,因為我都是用日文溝通,我聽不懂的他們也沒有想改用英文跟我說所以我這樣認為....



CHECK-IN櫃檯前有一個小櫃

上面放著咖啡包、茶包,還有女生好需要的小備品

卸妝液、浴帽、棉棒、沐浴海棉等等都可以自由取用

真心覺得來日本住飯店什麼都可以不用帶

太方便了啊根本!!



小櫃的另外兩面放的是販賣用的報紙跟可以自由閱覽的旅遊資訊



一邊還有兩台公用電腦可以供房客使用

官網上說是24小時使用,但我記得時間晚了櫃檯關燈休息電腦也會關機

櫃檯後方還有一間吸菸室,旁邊也有飲料自動販賣機 ((日本無所不在呀~

接著來看看房間吧~



電梯有大面鏡子好喜歡哈哈

((照片顯示:一個睡前都要喝啤酒的節奏!!



我們住的是角間 twin的房型

在日本,TWIN表示兩張單人床房型、DOUBLE則是一張雙人床的房型

雖然兩張床放得很近,但這單人床滿大的完全不會被旁邊的人影響

床邊只有一個插座,有很多電子設備的要記得帶多孔的那種USB轉接頭

床上很日本習慣的會放一套浴衣

有一面很大的對外窗, 讓房間光線很充足,窗外看出去就是JR鐵路((據說另外一面是可以看到廣島球場的!!



sorry桌上有點亂~

電視不小喔! 正下方是冰箱,冰箱有另外的開關在上方

左方算是一個小書桌,右邊有鏡子那邊就算是化妝檯了

有壁鏡還有桌鏡對女生好貼心喔~

另外化妝檯左邊有一個三層小櫃

電茶壺、茶杯組、吹風機就放在那裡面

房間沒有衣櫃,只有門邊的幾支衣架可以吊衣服這樣



衛浴是一體成型的那種,我個人是不討厭這款的啦~ 

覺得什麼東西都伸手可得很方便,但也有人可能覺得很小很擠很有壓迫感

洗潤髮、沐浴乳跟洗手洗面慕絲是POLA的 ((偷偷說這系列好好用,洗髮都不乾澀!!

備品方面也都應有盡有,牙刷牙膏刮鬍刀之類的

飯店八樓還有洗衣機、微波爐、製冰機的公用器材


房間介紹差不多就是這樣

這間飯店我只能大推了!!

真的很方便,要逛街的話JR車站有ASSE可以逛, 對面還有福屋百貨

喔~還有正在蓋的BIC CAMERA大樓也在JR站對面,好像是2016年會開幕

JR站外就有廣島電鐵要去本通市區也是上車就直達

飯店也接受代收網購商品,但記得要先跟飯店聯絡

大家有來廣島可以多多考慮這間飯店!!


HOTEL INFORMATION

VIA INN HIROSHIMA ヴィアイン広島

TEL. +81 82-264-5489

ADD. 日本〒732-0822 広島県広島市南区松原町2−50

Official Website. http://hiroshima.viainn.com/

Inquiry. http://www.viainn.com/inquiry/

Reservation. Jalan.net予定



喜歡這間飯店的記得幫我推推+按讚

也不要忘記來粉屍團按讚才不會錯過我的日本遊記喔~~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