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t001 

 

今天帶大家來尖沙咀玩~

坐地鐵到尖沙咀站一定要來一張死觀光客跟「尖沙咀」三個字的合照

首圖是第二天在中環吃完早餐後就坐地鐵來尖沙咀逛街

 

tst002 

tst003 

一出地鐵站就發現雪糕車!!

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來香港

所以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雪糕車

第一眼想說這什麼「網上貸款平台」啊?!

還一堆人在排隊? 有這麼多人要貸款嗎?? XDDD

走近一看才發現大家手上都拿霜淇淋,原來是雪糕車!!

我們是九月去的香港,天氣還真的是熱到發瘋

擔藍要一人來一支啦~

就是香香濃濃滿好吃的這樣^^"

 

2014-11-27_222919 

吃完雪糕就是來逛街了

我們先到了新港中心的H&M

我在這邊大買了THE BODY SHOP

比台灣便宜不少,但聽說亞洲最便宜的是在馬來西亞

可惜吉隆坡是我小時候去的還不知道要買哈哈

然後買了PEACH JOHN ((又買!!

我去沖繩的時候才網購了一堆,去香港又買了兩套,整個太愛PJ

記得新港中心還有STYLENANDA KR跟SUPERDRY

但是看官網都沒有@@

大家可以上官網參考一下想逛什麼:http://www.silvercord.hk/tch/index.php

 

之後就走了空橋到對面的海港城

我第二次來海港城還是覺得會迷路

雖然這裡很多品牌但真的很難逛!!

永遠搞不清楚東南西北方向,拿著購物指南我也無法 ((我明明就不是路痴QQ

tst004 

海港城外就是維多利亞港

今天港口停了一艘遊輪-處女星號

tst005 

天氣很好要拍一下名揚四海的維多利亞港

海港城裡面真的很多牌子

在這邊我只記得我們逛了American Eagle

海港城官網:http://www.harbourcity.com.hk/tw/

 

之後就去菜市場裡吃飯XDD

延伸閱讀:♥ Trip ✈ 2014 Sep HK香港買買吃吃逛逛 - 美食隱身市場之瑞記咖啡 & 德發牛肉丸 

吃飽飯就是去排超級伴手禮 - 珍妮曲奇&曲奇四重奏

2014-11-27_231603 

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們是從河內道開始排隊的

排得不算太久,應該沒有一個小時就排到了

然後我們四個人分成兩批,兩人排珍妮,兩人去買四重奏

我是排珍妮的這組

tst006 

快排到美麗都大廈的時候就有一個大姐出來發號碼牌

要有號碼牌才能買,一人只能買三盒這樣

tst009 

tst007 

我買了三盒小的4味牛油曲奇

我忘了拍照了,不過網路上應該能找到很多XDD

其實我比較喜歡曲奇四重奏,珍妮真的太油太香了....

 


 

 

然後是第三天我們吃完添好運後坐渡輪來尖沙咀喔~

延伸閱讀:♥ Trip ✈ 2014 Sep HK香港買買吃吃逛逛 - 米其林一星之添好運中環店 

tst011 

從香港站走空橋就可以直接到碼頭邊

我們大概走了有十分鐘左右

距離不是很近也不算太遠

中環這裡總共有十個碼頭,還有一處港澳碼頭來回香港澳門的,我2013年就是從澳門坐船到香港中環這邊

來往中環<>尖沙咀的是在七號「天星碼頭」

tst010  

從空橋上看到旁邊像是在建什麼遊樂園之類的,還有摩天輪的雛形

tst012 

還看到好可愛的雙層巴士,上層是露天的好high喔~

 

tst013 

走了好一段路終於到了天星碼頭,看到了乘船處,上圖是碼頭的售票處

我們是用八達通搭乘的很方便

也可以用現鈔購票,幫你們找到官網的時間表跟票價

2014-12-01_221726 

票價還有分上層跟下層

tst016 

天星小輪就像這樣

上層應該是有冷氣是室內的

我們坐的是下層

tst014 

整個乘船處還滿大的

我們假日來的觀光客其實不多

但是我們四人有三算是第一次來香港,就是想來坐這個坐19世紀末就有的天星小輪呀哈~~

tst017 

來囉跟著我們上船了!!

tst018 

下層的船艙就是照片這樣

那個靠背還可以前後變換,這樣就能坐順著行駛方向比較不會暈船這樣

不過因為香港填海的關係,兩岸距離愈來愈近

整個行駛時間頂多15分鐘,要暈船好像也有點難XDDD

tst020 

在船上還可以看到隔壁8號碼頭的「香港海事博物館」

tst026 

還可以看到另一邊的灣仔碼頭

看起來好像很近~

tst028 

看到尖沙咀鐘樓的時候表示我們快到了 耶!

從海港城也看得到同樣的景色

tst025 

tst031-horz 

要下船了發現他們船員還穿水手服好古錐喔!!

雖然看到香港大叔船水手服有點怪怪的感覺

但真的滿有趣的哈哈

 

tst032 

一下船我們就直奔「尖沙咀鐘樓」,後面是香港太空館

tst033-horz 

然後就是不免俗的來一下死觀光客合照XDD

鐘樓很高、太陽很大...

接著我們經過文化中心往星光大道去!

tst040-horz 

其實香港星光大道這個著名景點應該大家都很熟悉

只好拜託你們看一下我拍的照片吧~

tst045 

星光大道在2004年開幕,至今已經十年了

也是為了表揚香港傑出的電影人,以此推動香港旅遊業發展

其實這邊晚上來應該比較美

燈火通明的看海,天氣也比較涼爽一點

tst044 

看到一隻萬國熊超可愛的!!

 

逛完星光大道我們就坐地鐵回到銅羅灣繼續逛街

尖沙咀我們大概就是這樣逛了一ROUND

其實也就差不多

尖沙咀再往北走沿著地鐵「荃灣線」能到油麻地、旺角,還有添好運第二間分店的深水圳

其實香港真的很多好吃好逛的地方

只來三天真的不夠!!

是說我邊寫文又看到一些香港好吃的就又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再去XDD

 

 

 

 

 

喜歡我介紹的尖沙咀請動動手給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sam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